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車駕駛94狂!雙手打領帶、腳控方向盤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9:47

雲林某所高中的校車司機載學生上課途中,想起學校規定上車前要打領帶,不想被唸,竟然雙手打起領帶來,然後以腳代手、舉起左腳操控方向盤,危險駕駛被學生拍下,校方扣除他當月2000元獎金,要求不能再犯,也評估試用期後是否錄用。但用腳開車的行徑交通隊可沒寬待,將對這名駕駛開罰最高2萬4千元。


 

校車駕駛你好狂!學生拍下他邊開車、邊打領帶,只是雙手好忙,那方向盤竟然是舉起左腳來操控。

學生:「會出事情吧,看了會怕!」

離譜狀況就發生在這個月25日,雲林這所高中校車司機載著一整車學生,上學途中打起領帶來,動作維持約1分鐘。校方介入了解,這名5月到職的30多歲約聘駕駛,坦承學校規定上車前駕駛要打領帶,他只是不想被唸,就這樣離譜的用腳來主導方向盤,忘記了一車學生的安全。
 

副校長陳啟初:「不恰當的行為,時間上非常短暫,司機這樣講,可是我們覺得說這個行為不能再有第二次。」

開車以腳代手,不只罔顧搭車學生安全,要是發生意外撞上人豈不是糟糕!校方除了先扣除這名校車司機每個月2千元的獎金,還在試用期的他危險駕駛,會在評估是否錄用。

只是學校給工作機會,交通隊可沒這麼好說話,校車駕駛用腳控制方向盤已經違規,將對這名駕駛開出罰鍰,最高2萬4千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校車司機#打領帶#危險駕駛#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53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