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有烤箱」家具從天降 住戶:發洩一下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9:12

民眾想出門散步卻差點被家具砸到,只因為這名女子心情不好!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日前突然把家中的烤箱、鐵盆、音響通通往外砸,也不管樓下有沒有人經過,直接砸向一旁的貨車,民眾報警,結果她向警方供稱是想「發洩一下」,誇張行徑幸好沒砸傷人,住戶礙於是鄰居沒追究提告,但怕的是下一回丟出來的東西會不會更誇張。


 

晚餐後的時間,附近住戶正想出門散散步,但走出門卻看到路中央堆滿垃圾,有人想靠近,一旁住戶還趕緊制止,因為這些東西全都是從上面掉下來的。

才剛講完又有東西飛出來,直接砸向停在一旁的汽機車,仔細看路中央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竟然有鐵盆、木櫃、音響,甚至連烤箱都有,員警上樓一戶一戶查訪,發現都是從二樓扔下去的不僅發出巨大聲響,還砸壞了一旁貨車,車門被撞出一個凹洞。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這處小巷弄裡,當時貨運行已經打烊,完全不知道車竟然有被破壞,是附近鄰居通知,才發現亂扔東西的是二樓的一名54歲朱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心情不好,所以才砸東西,但她只顧自己想發洩,卻是用丟家具的方式,也不管樓下有沒有人車經過,都差點被這些大型家具砸傷。
 

因為心情差就丟鐵盆,烤箱,甚至連木櫃都從天而降,幸好大家都閃得快沒人受傷,附近住戶念在鄰居的份上也不追究,只是大家擔心的是,下回扔出來的東西會不會更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亂丟#發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98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