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身分證!「傑瑞叔叔」丁松筠周三病逝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52

知名美語補習班代言人「傑瑞叔叔」,是很多六、七年級生很熟悉的人,其實他本名叫做丁松筠,民國56年來台灣傳教,也主持過英語教學節目。原本戶政事務所要頒發身分證給他,但在週三早晨丁松筠卻因為心臟病離世,讓不少親友感到惋惜。


 

神父丁松筠:「我來台灣已經快50年了!」

帶著小朋友走在田野間,講著一口外國腔的國語,他是很多六、七年級生熟悉的美語補習班代言人傑瑞叔叔,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有個中文名字丁松筠。民國56年他來台傳教,在新竹學中文,也主持英語教學節目,甚至參加過戲劇演出,飾演把西方科學帶來中國的利瑪竇神父,但卻在週三早晨因心臟病離世,享壽75歲。

光啟社副董事長黑幼龍:「我覺得生命一方面很寶貴,一方面也好脆弱,他怎麼說走就走。醫師有講,他血管裡面有一段比較硬、比較鈣化,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辦公室還留著丁松筠和好友的合照,同事透露,丁松筠在3月底裝了心臟支架,都有定期在做身體檢查,復原狀況良好,前兩天才回來光啟社跟大家見面,沒想到卻傳出噩耗。

光啟社專案經理陳姻蕙:「3月底、4月初的時候,動過心臟支架手術,可是復原的很好,所以其實我們都如常的工作。」

這張定居證上週就已經給了丁松筠,週四還會頒發身分證給他,並舉行頒證儀式,傑瑞叔叔卻等不到這一刻,頒證儀式現在改成了追思會。

移民署主任黃齡玉:「還是預定明天和民政局一起,要到光啟社,他所在工作的地方,親自頒發這張身分證給他,很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

在台灣奉獻超過50年,從一名神父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丁松筠離世,也讓不少他的好友感到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瑞叔叔#丁松筠#心臟病#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54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