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美語未滿時數解約賠10萬 新鮮人怨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11

新鮮人求職季快到,但有多少人會細看合約內容,台中某知名英文補習班透過通訊軟體方式,指派住在大台北地區英文老師赴雙北市教書,有一位老師投訴,根據契約內容得上滿50小時課程,沒達標得賠錢,業者口頭聲稱會讓她每周上20小時課程,事實上一週卻只上1.5小時,老師事後想提離職,被要求得先付10萬違約金。


 

什麼都交由業者指派,眼前英文老師語帶無奈,原本業者口頭約定每週讓她上20小時課程賺外快,沒料到1週只上1.5小時,簽約近半年每月最多拿1萬,想離職卻遭刁難。

這家補習班總公司台中業者利用通訊軟體讓師資在雙北市教書,老師曾試教3小時沒教學費,離合約50小時還有27.5小時課沒上完,想提離職,業者以當初簽的合約內容,要求她賠償10萬元違約金,讓他很傻眼。

投訴人跟這家公司簽的合約,內容還有寫到每遲到5分鐘就扣薪50元、無故曠課罰5萬、未完成時數視重大違規求償10萬,教學品質不佳有權解約,若發生糾紛老師還得負全責,打電話向被指設的補習班業者查證,業者態度強硬,又到了新鮮人求職季,簽合約一定要看清楚、想明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文補習班#教師#合約#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732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