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個柯林頓參選公職?雀兒喜出書受矚


發佈時間:2017/05/3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6: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37歲獨生女雀兒喜有天可能競選公職的傳言甚囂塵上,因為她最近動作頻頻,不僅一改推特個人形象、出新書,母親希拉蕊逐鹿白宮失利後,她也更加暢所欲言。

法新社報導,以前那個滿頭蓬鬆捲髮、看到鏡頭就害羞的第一千金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孜孜不倦捍衛自由理念的活動者。去年她在全國各地趴趴走,告訴美國人為何應該投票給她的母親,來擔任美國首位女性三軍統帥。

 

希拉蕊最後輸給實境秀出身的川普,似乎點燃了雀兒喜(Chelsea Clinton)的怒火。

她對著推特(Twitter)170萬粉絲吐露對川普政府的不滿,發表她對世界月事日(World Menstrual Hygiene Day)到童婚等議題的想法。媒體則是不斷作文章,討論她會不會出馬競選公職。

雀兒喜對那個問題一貫的官方答案都是不會選,但她回答的方式卻和政治人物沒兩樣。每每被問到這個問題她都否認,但都像有附帶條件一樣,說的是「現在不會」。
 

今天她發表新書時,要不要參選公職這個問題,又成了關注焦點。雀兒喜今天上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 Show)節目,被問到家裡人怎麼面對希拉蕊6個月前敗給川普那件事。

雀兒喜說:「我比較注意我們要做什麼去保護、去更加進步,而不是注意去年發生的事。」

「我不知道那是在我的DNA裡,還是我是不想辜負父母一直為我樹立的榜樣,也就是我們要不斷放眼未來。」

談到她的推文,也就是「紐約時報」3月間用了1000多字分析的「尖酸刻薄又精神奕奕的線上人格」時,雀兒喜告訴NBC:「我們現在都有責任不保持沈默,我想我們必須大聲說出來。」

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1993至2001年當總統,他初入白宮時,雀兒喜還只是中學生的年紀。後來她陸續拿到了史丹佛、牛津和哥倫比亞大學的學位,曾在華爾街工作,當過NBC的特派記者,據報薪水有60萬美元。

現在雀兒喜擔任柯林頓家族基金會的副總裁以及哥倫比亞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助理教授,和夫婿住在曼哈頓麥迪遜廣場公園(Madison Square Park)1棟數百萬美元的公寓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林頓#雀兒喜#競選公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75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