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人妻回營過夜? 少校記過將汰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於高雄的空軍防砲飛彈營傳出一名葉姓連長,遭人指控跟人妻有不正常交往,甚至將人帶回營區過夜,由於這名人妻一度離家出走,加上當事人先生在太太包包找到飯店的發票,憤而向國防部陳情,雖然軍方否認有外人在營區過夜,不過不當男女關係屬實,還是將這名連長記一大過一小過調離現職,並列為汰除對象。

門禁森嚴的空軍防砲飛彈營,卻遭陳先生指控,一名葉姓連長跟他的太太有不正常交往,甚至把人帶回營區過夜。當事人先生陳先生:「他寢室的寢具有的沒有的,我小孩都去過啦,他營區可以讓我太太開進去裡面。」

空軍防砲指揮部政綜組長孫樹德:「我們也調閱監視影帶,的確沒有這個事情(過夜),他的行為地點問過經查,都是在營區外發生的。」

雖然軍方否認有過夜,不過卻把這名連長記一大過一小過,調為幕僚,並列為汰除對象,因為這名連長從2月份起,跟有夫之婦交往,被發現調離原職後,兩人又私下往來,陳先生才會忍無可忍,再度向軍方陳情。

陳先生:「開房間去飯店的收據,我太太向我求饒不要告他。」

這名已婚的葉姓連長與人妻交往,而且一犯再犯,有沒有妨礙家庭,法院還在審理,不過不但自己受到最嚴厲處罰賠上前途,引發的軍紀問題,更是讓國軍形象因此蒙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4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