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免費牛肉麵限「壽星」 民眾早排隊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王義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牛肉麵節上午在花博爭豔館登場,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搶吃前100名的免費牛肉麵,不過大家趕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好康,只限當日壽星,讓排隊民眾火氣超大,還不停在現場叫囂!主辦單位最後決定當場加碼,保留原先100名壽星免費,又再加發了100張免費牛肉麵兌換券,這才平息民眾怒火。

排隊民眾:「大家不要上當,100位裡面大概只有10位才有吃的。」

火氣超大,一大早7、8點就來排隊,衝著就是前100名免費牛肉麵,但沒想到這好康只限當日壽星。排隊民眾:「主辦單位真的要稍微檢討一下。」記者:「所以感覺很失望?」排隊民眾:「我覺得有點被騙,看到報紙說免費的,我們才來啊。」

民眾開始大聲叫囂,眼看場面hold不住了,當場加碼。活動工作人員:「第1個到第100個,直接抽一張到攤位去兌換免費的牛肉麵一碗。」排隊民眾:「剛才大家不開心,現在我們很開心了。」攤位工作人員:「4碗找你300元,謝謝。」

一進到場內,聞到香氣四溢的牛肉麵,似乎火氣全消。民眾:「很好吃,又超便宜,雖然份量小一點,但有很多牛肉,很有價值,還不錯。」

不管是紅燒還是刀削,總共25攤牛肉麵,現場價1碗都是50元,看老闆煮麵的手從沒停過,就知道每一攤,人氣超旺,只是旗幟上大大的字打出「免費」,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548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