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截洲際彈道飛彈 美國測試成功


發佈時間:2017/05/3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2: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飛彈防禦署(Missile Defense Agency)聲明指出,美國成功完成全球首次的洲際飛彈攔截測試,有助於因應來自於北韓或伊朗的飛彈威脅。

美國飛彈防禦署說,他們從馬紹爾群島(MarshallIslands)瓜加林環礁(Kwajalein Atoll)發射,可模擬洲際彈道飛彈射速與軌跡的靶彈,直撲美國本土。

 

再由洛杉磯西北方130英里處的范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發射陸基攔截飛彈(GBI),摧毀直奔美國西岸的靶彈。

美國目前共有36枚陸基攔截飛彈,分別部署在阿拉斯加州與加州,美國飛彈防禦署計劃,年底前陸基攔截飛彈增加至44枚。

「國防新聞」(Defense News)報導,華盛頓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飛彈防禦問題專家卡拉科(Thomas Karako)說,雖然陸基攔截飛彈的改良還需要多方努力,但命中即摧毀(hit-to-kill)的攔截方式奏效,對美國的飛彈防禦具重要意義。
 

至於改良陸基攔截飛彈和陸基飛行飛彈防禦系統的所需經費,美國飛彈防禦署初估,分別需要8億28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49億元)與4億6550萬美元。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洲際飛彈#攔截#威脅#首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