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瓦台:國防部長未證實  總統親問薩德


發佈時間:2017/05/3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2: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青瓦台高層幕僚今天表示,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向國防部長官韓民求詢問「薩德」發射車暗中運抵南韓的情況,但韓民求沒有確認。因此總統文在寅親自打電話。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青瓦台表示,國防部25日向國政企劃諮詢委員會彙報工作時,並未提及追加引進4輛「薩德」發射車的事宜,26日向國家安保室彙報工作時,也未公開相關情況。

 

青瓦台人士表示,由於不是國防部透過官方管道彙報,而是官員與軍方人士交談時聽到的消息,高層得知後非常震驚,才再次確認。

青瓦台認為,國防部可能故意隱瞞相關事實,將調查韓民求和相關高層。

南韓綜合有線電視台「TV朝鮮」和「Channel A」今天報導,薩德反飛彈系統1組是由6輛發射車組成,今年3月7日韓美兩國正式公開引進兩輛「薩德」發射車、3月16日南韓軍方宣佈其餘「薩德」配套將不會一一公佈入韓日程、4月26日南韓YTN有線電視新聞台還曾在慶尚南道金海中央高速公路上追蹤報導4輛「薩德」發射車駛往慶尚北道星州郡的消息。
 

韓媒說,從種種跡象來看,「薩德」入韓並非偷偷摸摸,老百姓似乎也明明白白曉得「薩德」1組是由6輛發射車組成,在韓美兩國即將於6月在華盛頓召開峰會之際,文在寅政府以「薩德」打「政治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瓦台#幕僚#高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94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