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路總局:蘇花管制視工期調整放鬆


發佈時間:2017/05/3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09: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宜蘭蘇澳九宮里路段坍方點經初步搶修後,明天起每日開放3個時段單線雙向通行。公路總局說,管制時段將隨刷坡進度,越來越放鬆。

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28日因連續降雨坍方中斷,公路總局當天晚上隨即在蘇花公路蘇澳及東澳之間採取預警性封閉。經過初步搶修後,今天下午4時到6時先暫時開放單線雙向戒護通行;明天起因施工所需,每日開放上午6時到8時、中午12時到下午1時、下午時段4時到6時單線雙向管制通行。今天上午,蘇澳與東澳兩端已經有貨車排隊,等待通行。

 

此外,因當地屬高聳邊坡,施工困難,將研擬以型框植生工法復建災區;如天候許可,工期約需5個月,施工期間仍需維持3個時段交通管制作業。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副處長陳營富今天說,後續工程雖視天候情況要5個月,但之後會視施工進度,調整放寬管制時段,且應該會越來越放鬆。也就是說,5個月的工期內不可能全都是採取現在的每天只有3個兩個小時的放行時段,甚至到最後施工進度可能就會與管制時段沒有關聯。

他表示,因應今天初步放行兩個小時,災害點將堆疊20個內部已填土的貨櫃,一旦突有落石時可先阻擋,待上邊坡刷坡完畢後會把這些貨櫃抽掉。
 

工程處提醒,近日在開放時段通行時,用路人前後車輛應保持30至50公尺之間的車距,不要爭道,並聽從現場交管人員指揮通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搶修#單線雙向通行#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4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