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五餐吃超撐 靠這4招她半年仍狂剷16公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2:09
圖/翻攝自lovely_szi IG
圖/翻攝自lovely_szi IG

減肥對愛美的女生來說,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但地獄式的減肥法,不但難熬也容易傷身。但一名韓國健身達人Suji,可是每天五餐吃飽飽,照樣靠著運動跟健康飲食,在半年之內一口氣瘦了16公斤喔。


 

據香港《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報導,與網路熱搜的韓國女星地獄減肥菜單不同,Suji並非採取不實際又不健康的方式減肥,而是採用運動跟健康飲食法,照樣可以吃飽飽不用餓肚子,卻又能夠成功瘦身。



1.每天吃豐富5餐:早餐有蛋白、乳酪、藍莓、蘋果和紅番薯;午餐是100克雞肉、香腸、番薯以及50克南瓜;晚餐則是150克糙米和100克雞腿。在餐與餐之間,喝排毒果汁或涼麵止飢,消除飢餓感。
 



2.多吃葡萄柚:葡萄柚熱量低、纖維高,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夠減少總熱量攝取量,但千萬不要因此將它用來代替正餐。
 
3.自製綠豆水:除了有鈣、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之外,可以改善體質又有豐富的食用纖維,還能有效幫助排便。
 
4.養成運動習慣:每天至少做半小時重訓,先做100下深蹲讓體溫升高,再做多項強度訓練,像是槓鈴深蹲、仰卧起坐、伏地挺身、捲腹等,每次20下做5套。以及有氧運動提升血液循環和身體的新陳代謝。
 
時常分享自己健身照片、影片及飲食菜單的Suji,IG有逾7萬名網友追蹤,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健身#達人#瘦身#Suji#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