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爆冷贏球 彭帥:愛情力量大


發佈時間:2017/05/3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09: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日女網「海峽組合」謝淑薇和彭帥曾聯手贏得兩屆大滿貫雙打冠軍。今天在同一時段亮相法網女單首輪的兩人賽前互相鼓勵,得知謝淑薇獲勝後,彭帥笑道:「還是愛情的力量大。」

新華社報導,彭帥與謝淑薇賽前在休息室裡對話說:「你打第一場?」「嗯。」「你也第一場?」「是。」

 

世界排名109的謝淑薇今天和第7種子康塔(Johanna Konta)交鋒。賽前彭帥覺得謝淑薇會比自己先離場,沒想到彭帥先結束比賽並且輸球。而謝淑薇不僅與康塔纏鬥到決勝盤,還爆冷獲勝,拿到個人對陣世界前十選手的首場勝利。

從記者口中得知謝淑薇獲勝的消息後,彭帥先說要謝淑薇請自己吃飯,隨後她笑道:「還是愛情的力量大。」

彭帥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謝淑薇的法國籍男友當天在法網中央球場的看臺上觀看女友面對英國名將康塔上演的一場逆轉,這也讓此後現身新聞發布會的謝淑薇多次被問及感情生活的話題。
 

謝淑薇今年稍早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法國籍男友品嘗美食的照片。據謝淑薇透露,身為圈外人的男友是之前朋友介紹認識的,後來兩人很自然地走在一起。謝淑薇的每一場贏球,都會讓男友感到非常開心,男友也在她渡過難關的過程中提供很多支持。

幸福甜蜜中的謝淑薇也不忘好姐妹彭帥的人生大事說:「大家趕快幫她找找啊。」謝淑薇同時也說,愛情需要的是緣分。

談及對康塔的勝利,謝淑薇說,在大滿貫賽場上,即便排在世界第200位的資格賽選手也非常有實力,因此自己需要為每一場比賽做好準備,享受在場上打球的時刻。她將在第二輪中對陣此前從未交過手的美國湯生(Taylor Townsend)。謝淑薇說,接下來自己會「繼續堅持,繼續加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彭帥曾#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62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