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生髮水轉賣 濃髮賊引側目被逮

攝影 陳勝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因此生髮水在台灣,每年就有大約6億元的商機,因此一名古姓男子,竟然動起歪腦筋,專門在大台北地區,偷取每瓶要價5千元的生髮水,然後再以3折價錢賤賣牟利,光一個星期,至少有4間藥妝店被偷。

承辦員警:「你配合、配合,你現在是現行犯。」嫌犯:「什麼現行犯啊,你莫名奇妙耶!」

警方將嫌犯壓制戴上手銬,這名古姓男子還一付無所謂的模樣,他不知道自己到藥妝店偷取5千元的生髮水,其實整個過程,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藥妝店店員:「哪有誤會你,監視器拍下你東西拿了,人就跑了。」

還好店員跟見義勇為的路人,即時上前將人攔下,雖然雙方一度在店內發生扭打,不過警方從嫌犯身上,找出好幾間不同藥妝店的發票,才知道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承辦員警:「各位注意他左手動作,事實上東西已經在左手外套裡面。」

這是另外一間藥妝店拍下的畫面,稍早前嫌犯穿著同樣的衣服,先隨手拿了一瓶飲料,然後到別的貨架上,又拿了一瓶生髮水,不過結帳時卻只剩下飲料,原來他用同樣手法一星期內,已經在大台北地區得手超過4次。承辦員警:「他說自己要使用啦,但是我們觀察他的髮量,跟他所說的根本就用不上。」

原來看準每年數億元商機,嫌犯把原價5千元的生髮水,到夜市或是跳蚤市場,以3折價格賤賣牟利,卻沒想到自己濃密的頭髮,以及幾乎不變的裝扮,早就引起業者注意,終於在他又犯案時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