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人風!「眉毛、美甲印章」1秒轉印 掀熱潮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9:41

美妝美甲都吹起懶人風,像是「眉毛印章」1秒就能畫好眉毛,不過實測使用上並沒有想像中方便,不是太粗,就是一高一低,讓民眾笑到幾乎崩潰!至於另一款「美甲印章」,則是將指甲油塗抹在印花板,再轉印到指甲上,但使用上同樣需要一些技巧。


 

記者錢麗如:「網路上很夯的眉毛印章,標榜可以1秒畫好眉毛。」

天啊!眉毛又粗又濃,1秒變身蠟筆小新,沒印好還會變成3層眉,實際上街來看看,民眾會不會印得比我好一些。

民眾:「我覺得好像有點太粗了,一高一低。」
 

笑到崩潰!看來還得再練練,以為更方便,沒想到位置不對,就得NG重來一遍,美妝吹起懶人風,眉毛印章在網路掀起炫風,沾附眉粉就能1秒畫眉毛,只是除了不好上手,眉型只有2款,不是平粗眉,就是稍有幅度的細眉,顏色也只分3種,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繡眉業者邱子豪:「窄的臉型千萬不要畫太長,因為畫太長會往下掉,千萬不要畫平眉。」

專家解釋,每個人眉型得視眉骨高低、眼睛大小、顴骨位置等等不同條件才能決定,所以使用上才會有點不順手,如果真的要用眉毛印章,建議印完能再用棉花棒微調。

不只眉毛,懶人風也吹到指甲上,想要可愛圖案也可以用印章轉印,先將指甲油塗抹到印花板,再將多餘的指甲油刮除,接著把印章輕輕壓在圖案上,下一秒就能轉印到指甲,愛心、麋鹿、小人偶就會出現,但不小心也會有些落漆的時候。

民眾:「做指甲就要花很長的時間,像我們工作平常很忙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可能還是會去給人家做指甲,比較有技術。」

美妝、美甲吹起懶人風,噱頭十足,但實用性恐怕因人而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妝#美甲#化妝#眉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2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