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多等兩天…自私網友嘴砲「落石不清擾民」 眾人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09:59
有民眾竟抱怨蘇花公路落石不趕快清一清簡直是擾民,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圖/翻攝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粉絲團)
有民眾竟抱怨蘇花公路落石不趕快清一清簡直是擾民,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圖/翻攝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粉絲團)

端午節4天連假,不少人都利用假期外出旅遊或返鄉。其中蘇花公路連日來因現場大雨不停造成落石不斷,112.5公里處更是出現大面積坍方,導致雙向道路中斷。現場人員想要搶修,但因為邊坡落石不斷根本無法進行。沒想到竟然有網友無法體會現場搶修人員的辛苦,竟然抱怨「只不過是落石也不清一清,根本擾民!」引發其他民眾和網友的撻伐。

為了要給所有用路人、特別是塞在蘇花公路東澳段的民眾而言,臉書粉絲團「蘇花公路即時路況」這幾天都會把目前最新的搶修進度提供給所有網友。正當所有養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之際,正在設法搶修現場和清理落石的同時,竟然有網友抱怨搶修進度太慢,甚至還大罵擾民。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粉絲團小編在29日深夜11時左右發文提到,「今晚收到驚世發問:不過就是落石而已,何時才會通?也不清一清,害我還要多等兩天,根本擾民!」

不料小編也非省油的燈,直接回嗆「簡單回應跟你說:有本事你就飛過去,走黑潮呀!黑潮一點都不用等!!更重要的是,全程還不塞車哦!!X,有本事你去清,少他X在這裡嘴砲。我是不明生物版主,沒錯,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是的,全時歡迎你對號入座。」

網友們看到小編的分享後,全都幫他和所有在場的養護人員加油打氣。就有工作人員就直接留言,「為了用路人像是在冒著生命危險在強力搶救,你們放連假我們待命,狀況一出24小時守候,(就是一些嘴巴最會的人),講這種話的走蘇花可能會晚七天回家的。」
 

也有網友表示,「這種人太沒有同理心!有誰不想平安回家?真的是太可惡了!」也有人神回覆「這種人跟落石一樣…清不完!」不少網友們更是感謝這些在第一線作業的工作人員,紛紛為他們加油打氣「你們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道路中斷#落石#東澳段#擾民#黑潮#嘴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07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