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告「多一位成員」…王力宏曬全家福 大家焦點卻在頭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6:16
王力宏在端午節前夕於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但網友關注的焦點卻是在他的頭髮。(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在端午節前夕於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但網友關注的焦點卻是在他的頭髮。(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結婚將近4年,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今(30)日是端午節,29日他就先在自己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曬恩愛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今年我們家的端午節多了一位成員,粽子也多了一個。」但網友們卻把焦點關注在王力宏的頭髮上,不少人直呼「他怎麼了?該去剪一剪了吧?」

王力宏29日在臉書寫下,「今年我們家的端午節多了一位成員,粽子也多了一個,祝童鞋們全家幸福喜樂,端午節快樂!」並且放上一張這片,這是他和妻子及兩個女兒王嘉莉、王嘉娜一家四口的合照。

 

從照片中看到,李靚蕾抱著出生7個多月的小女兒,王力宏手中則拿拿著一顆粽子,大女兒則是背對鏡頭坐在椅子上,用手指著那顆粽子,似乎很想要吃它,完全沒在管鏡頭拍著。

看到王力宏的po文,提到家裡多了一位成員,不少網友以為「李靚蕾懷了第三胎!」許多網友也表示,看到偶像這麼甜蜜,真的是超級羨慕;但也有粉絲把焦點放在王力宏的頭髮,變成中分髮型且留長了,有不少網友毒舌地說「頭髮怎麼了,力宏哥?」、「最近流行復古風頭髮嗎?」、「男神崩壞了嗎?」

有網友這樣質疑,當然也有其他粉絲護航「在家裡輕鬆一點有什麼關係?」、「無論如何,他還是我的男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歌王#王力宏#李靚蕾#寶貝女兒#頭髮#端午節#粽子#王嘉莉#王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