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乎其技! 美網路紅人挑戰創意花式投籃 


發佈時間:2017/05/3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5:17
圖/YouTube Dude Perfect
圖/YouTube Dude Perfect

美國網路紅人「DudePerfect」,經常在YouTube上傳,挑戰各式籃球特技的影片,包括搭飛機投籃、頭頂球投籃或是用高爾夫球桿把球揮進籃框等,精湛極限特技,讓人大開眼界。


 

1個丟球,1個接籃球,還得不停地轉,但下一秒漂亮入杯。

或是乒乓當高爾夫球打,輕輕一揮,同樣分秒不差,精準落入空拍機的紙杯內。

就連前方堆起,高高的泡棉牆,也是輕鬆擺動手臂,完美飛越落杯,神乎其技讓人目瞪口呆。
 

美國網路紅人「DudePerfect」把工作室當遊樂場,6個大男孩組成一團什麼都玩。

「DudePerfect」頻道非常大,粉絲追蹤數甚至比NFL、NBA和MLB加起來還要多,同時還在CMT擁有個人電視秀

DudePerfect成員:「我覺得最酷的部分就是,我們跟最好朋友出門,然後一起工作,我們每天起床享受我們從事的一切,然後讓其他人也和我們同樂,他們大笑覺得影片有趣,我們也藉此認識了很多人。」

是大學好友也是工作夥伴,DudePerfect最愛挑戰各式球技,從乒乓球再到籃球,無一不投也無一不中,會開始迅速走紅,一切都從七年多前這段影片開始。

手臂用力一甩,籃球飛越到對面球場,最後正中籃框漂亮入袋。

當時一戰成名,速在網路走紅,精湛球技也讓媒體為之瘋狂,,英國每日電訊報更是大篇幅報導,,立刻在國際掀起旋風。

DudePerfect成員:「我們不斷求新求變會坐在會議廳裡討論,盡腦汁想出創意題材,很多時候我們會列出我們想挑戰的影音清單,不斷跳出框架去挑戰,無論是換成足球飛盤,還是任何新影片,或是我們已經試過的影片,我們都會試著換角度思考,什麼會是觀眾想看的。」
 

緊抓觀眾胃口,求新求變無厘頭題材最受歡迎,最近更是把特技直接搬到日常生活來,從掛鎖匙再到放杯架,還有烤肉點火,甚至連打掃家裡也全難不倒。

6個大男孩,現在平均30出頭歲,靠著運動特技打出一片天,未來還要挑戰,更猛更厲害的極限特技,繼續讓粉絲大開眼界。

圖/YouTubeDude Perfect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紅人#DudePerfect#特技#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0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