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蒙面砸車! 被害兩車行疑尋仇找錯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2:47

持續追蹤這群惡煞連砸2家車行,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在一旁拍攝錄影!新北市新店27日凌晨砸店惡煞,一共3男1女連砸2家車行。警方調查惡煞先用口罩遮掩車牌,疑似早有預謀,先在安康路二段連砸16輛車,又轉往另一間店砸7台車,但這2家車行被害人,都說最近賣車沒有與人結仇,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主身分,追查這些囂張惡煞的下落。


 

深夜惡煞連砸2家車行,這是第二家受害,同樣在新店安康路,只見惡煞拿黑色頭套蒙面、一票人手持棍棒,一下車就朝車窗猛砸。前後擋風玻璃都不放過,3輛車被砸毀,他們上車後再往前開繼續砸,離譜的是,車上一名女性共犯,邊看同夥砸車邊拿起手機錄影。

7台名牌二手車窗明顯破損,店家暫時放在室內,更換下來得花30萬元跑不掉,他們強調沒跟人結怨,而第一家被砸車行也很委屈。

是不是砸錯人?26日晚間11點50分,這群惡煞2分鐘內連砸第一間車行16車、第二起也是花2分鐘連砸7車,但案發3天嫌犯仍下落不明。
 

砸車嫌犯早有預謀,刻意用以口罩遮掩車牌,想阻止警方追蹤,不過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車主,他初步供稱好像是兒子開走。是什麼恩怨?只能等這群惡煞落網才能釐清,只是2間車行被害人損失超過70萬,看看這些歹徒動手的凶狠模樣,似乎絲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蒙面#砸車#預謀#尋仇#新店#惡煞#砸店#安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