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偶像組合評價 TWICE居冠、BTS緊追第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1:40
圖/TWICE、Billboard Music Awards臉書
圖/TWICE、Billboard Music Awards臉書

韓國女團TWICE之前以超夯歌曲《TT》MV,成為韓國女團第一個拿下破2億點擊的組合,這次又有新紀錄,就是連續7個月成為韓國女團品牌評價冠軍,勢如破竹的人氣,讓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廣告商寵兒!


 

TWICE用新歌回歸,認真宣傳就連打歌服每次上節目都不一樣!

TWICE成員周子瑜:「首先我們這次有新的回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每一位團員都用自己的母語介紹新專輯,就連周子瑜也在節目上講中文打歌,不只如此還玩起遊戲。畫上周子瑜的招牌尤達耳朵,讓最後一個成員Mina一猜就中,TWICE的人氣不容小覷!
 

TWICE已經連續7個月,成為韓國女團品牌評價冠軍,在偶像團體評價裡面,更打敗防彈少年團成為第一名!防彈少年團才剛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發的「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回韓國舉辦記者會,成員們謙虛發言。

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很開心能夠和這麼多厲害的表演者一起入圍,甚至最後還能夠獲得獎項,覺得非常榮幸,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大勢組合TWICE和防彈少年團,分別獲得了5月歌手品牌評價第1和第2名,無論是人氣還是名譽,都讓他們成為最夯的團體組合。



圖/TWICEBillboard Music Award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防彈少年團#大勢#綜藝節目#TT#廣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0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