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猖狂!4惡煞蒙面砸23輛車 敲窗還錄影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00:01

囂張惡徒邊砸車邊錄影!26日深夜,新北市新店安康路有兩間中古車行,遭人持棍棒砸毀20多輛車,其中一間車行,裡面都是進口轎車,損失至少50萬,監視器畫面拍到3男1女,搭乘一輛車到場,當男子砸車時,女子還以手機錄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懸掛變造車牌,要是不趕快抓到這4人,其他中古車行也很擔心,成為下個受害者!


 

26日深夜,惡煞就是來到新店這間中古車行,他們似乎有備而來,全部戴著面罩、口罩,手持鐵棍、伸縮棍,看見車輛就砸,而且還專門打破轎車的前後擋風玻璃,過程中,站在路邊的女子還疑似一邊以手機錄影,把整個過程拍下,似乎待會要上傳回報,一輛輛轎車陸續被砸,直到隔天上班,業者才發現。

中古車行員工阿祥:「趁我們下班之後沒有人,我們這邊因為是開放的空間,只有那個監視器看得到,因為我們這家店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跟人家有結怨結仇的,這台是前檔(玻璃被砸),這台車是最貴的(要價)100多萬。」

更換新的擋風玻璃後,就怕膠水沒乾,車窗都暫時用膠帶黏貼,至少3天才能固定。由於,車行的停車場存放的都是進口轎車,16輛車被砸,全部換原廠玻璃,業者損失至少50萬,要是車窗破了還碰到下雨,內裝和車內設備恐怕也都毀了。
 

而當天可不只有這家店被砸,10多分鐘後,距離不到2公里安康路一段這間車行,停靠在人行道上的轎車也陸續被人砸毀。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懸掛變造車牌作案,有可能是砸錯車行,4人才又換到下個點犯案,要是不趕快抓到這群惡煞,其他車行怎能安心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徒#砸車#錄影#囂張#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7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