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球編織賽德克服! 時光隧道吸睛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用外星世界當主題,做了太空戰士氣球裝,勇奪馬來西亞金牌的李承澔,在中山捷運地下書街,又發揮巧思,以「時光」當主題,用氣球編織巨型人偶,讓他們穿上賽德克服,象徵母愛,從衣服到手腳關節,栩栩如生,還做了象徵母親產道的隧道,大人拿相機猛拍,小孩也玩的超開心。

TVBS記者陳宣如:「讓我們先來穿越這個隧道,但其實要經過這邊實在不容易,因為我的四周圍,全部都是像觸鬚的東西,但你發現了嗎,這些其實都是用氣球做的。」

穿過如夢似幻的隧道,映入眼簾的是2個巨型人偶,用紅黑氣球交織而成,穿的是「賽德克服」,象徵母愛,從衣服編織,到手腳關節,都用氣球呈現,栩栩如生。

仔細比一比,原版的賽德克服,跟氣球版差異不大,看來真有考究,現場擠滿人潮,有人拿出相機猛拍,氣球更是小朋友的最愛。小朋友:「氣球很好玩,很像經過下雪那裡!」

民眾:「小朋友沒有看過這樣立體的,然後可以像這樣,從下面經過來的隧道,或者像氣球做的人像。」

俐落身手,才短短不到1分鐘,一隻氣球憤怒鳥就出現在眼前,他就是作者李承澔,30歲,拿到英國際氣球藝術認證,甚至到義大利、馬來西亞,參加氣球大賽,拿到金銀銅牌。汽球展作者李承澔:「賽德克巴萊這個作品,我們講的是媽媽這個概念,所以我們做了很像迷宮,媽媽懷胎10個月,小孩生出的產道。」

花了一星期製作,已經數不清用了多少氣球,用「時光」當主題,走進隧道,氣球就在身邊,李承澔要讓氣球不再只是玩具,也能「說故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37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