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高速追撞 空中解體零件四散爆火球


發佈時間:2017/05/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5: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車界大事印第500大賽,出現驚險場面。紐西蘭選手迪克森駕駛的賽車,撞上另1台失控賽車,結果整台車子騰空飛起撞上擋土牆,接著爆出火花解體,幾乎1半的車體都不見了,幸好2名選手都沒有大礙,而今年的冠軍也打破紀錄,由日本車手佐藤獲得獎牌。



 

印第500大賽第53圈,上演驚險場面。由英國好手霍華德駕駛的白車,失控撞上護欄,擦著牆滑行一陣後衝進內車道,後面的藍色賽車閃避不及,一頭撞上去。

車內的駕駛是紐西蘭選手迪克森,他跟著車子飛到半空中,凌空旋轉360度,重重撞在擋土牆上,又被彈回來在地上彈跳好幾下,車子零件朝四面八方飛濺,爆出火球後解體,最後只剩下駕駛艙跟1個輪子。

沒想到這個時候,迪克森竟然從剩下的半截車體中爬出來,引起觀眾一陣歡呼,雖然2個人都提早結束比賽,但都奇蹟似的沒有大礙。
 

主播:「迪克森開玩笑的說,在這場瘋狂競速後受了一點傷,但很高興大家都沒事。」

另一個比賽亮點是2屆F1冠軍阿隆索,這次換換口味挑戰印第500,吸引不少粉絲,很可惜剩下21圈時引擎爆缸,提前結束比賽。

主播:「對他來說還是一場精采比賽,這名西班牙好手起跑時是第五名,在第37圈時領先所有人。」

阿隆索光榮退場,冠軍花冠讓給同車隊的日本車手佐藤琢磨,這也是印第500大賽史上,第1次由日本車手奪下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迪克森#彈跳#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9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