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限量超跑亮相 價值180萬美金


發佈時間:2011/11/1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8 13:37

擁有一輛超級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丹麥一家知名汽車製造商,推出了一款純手工,全球限量15輛的超級跑車,極速可達375公里,最近它在美國亮相,這輛跑車價值180萬美金,比一棟房屋還貴,而且你有錢,還不見得得到,連美國也只有3輛的配額。

光聽引擎的聲音,就能讓賽車迷興奮了,這部超級跑車是他們的終極夢想,能夠擁有這樣一部跑車,開在路上奔馳,可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輛全部丹麥製造,純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日前在美國紐約亮相,想得到它可不容易,光是價值180萬美金,就讓許多人打退堂鼓了,只能純欣賞,而且全球限量15輛,更是讓人搶破頭,連美國都只分配到3輛。

丹麥車廠執行總裁肯恩:「完全是手工藝,純手工打造,非常獨特而且限量,擁有超強增壓器和渦輪引擎,1250匹的馬力,極速達到233英哩(375公里)。」

製作這一部跑車,要花費8個月的時間,顏色和內裝等都能為顧客量身訂做,隨車還贈送,價值4萬9千美元的瑞士名錶。

巴西街頭則出現了這麼一部只有一半的金龜車,整部車從中間被剖開一半,但是它還是有4個輪子,正常的在街上跑,旁邊包上塑膠膜,以免人掉出來,相當引人側目,這麼窄的車身,停車一定很方便。

◎畫面翻拍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15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