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回收婦穿越馬路 遭未成年無照騎車撞死


發佈時間:2017/05/29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09:24

回收婦穿越馬路 遭未成年無照騎車撞死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29日凌晨接近1點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1名80歲的老婦人,推著手推車「穿越馬路」,後方機車發現後緊急煞車,但後方的騎士沒注意前方的情況,竟直接超車當場撞倒老婦人,老婦人頭部出血送醫不治,後來警方調查,肇事騎士年僅18歲,是無照駕駛。

 



馬路一長條的摩擦痕,塑膠拖鞋、回收物散了一地,地面上還有大片血跡;29日凌晨12點43分,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是1名80歲的老婦人,過馬路被機車撞倒,頭部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低頭做著筆錄,滿臉是血的黑衣少年就是肇事騎士,年僅18歲無照駕駛。

目擊加油站員工:「8、90的速度騎過去,然後那阿嬤直接被撞倒,撞到以後就倒在那邊起不來,應該是從對面過來的,理論上是要來收我們的回收。」
 

這名許姓婦人專做回收,附近加油站的員工對她都很熟悉,然而這一夜老婦人推著手推車,照常要去對面做回收,卻直接「穿越馬路」通行。

目擊騎士:「我準備要越過阿嬤,然後後面車越過我,我剛剛問對面也是說蠻快的,就是那種蛇行那種突然從旁邊鑽。」

前頭第一輛機車看到了趕緊煞車,但後方的蘇姓騎士沒看到仔細查看路況,竟加速超越前車,當場把老婦人撞倒,隨後又被緊跟在後的吳姓好友追撞上,雙雙倒地掛彩。

目擊加油站員工vs.記者:「我看到兩個倒在地板上(是一台撞到一台嗎?)對好像雙載。」

蘇姓騎士當時還載著一名友人,目擊者表示他車速很快,經過酒測已排除酒駕,一旁身穿紅色背心的友人,就是追撞上他的吳姓騎士,年僅14歲也是無照駕駛,這回老婦人穿越馬路違規在先,但兩人無照駕駛,警方將持續調查有沒有競速的情況,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蘇姓少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泰路#死亡車禍#無照駕駛#五股#老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01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