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賊5hr才報警 蕉農動私刑虐死?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22:03

38歲的楊姓蕉農逮到小偷,又打又將人綁捆5個小時,就像是私自問刑一樣。蕉農氣不過的原因是,從農曆過年開始已經連續7次失竊,損失至少30萬元,只是逮到人卻不立刻報警,而是將人捆綁拷問好幾個小時,等到警察來了,小偷已經死了。蕉農一度說,因為對方拿鐮刀扭打,不小心出手過重,但現在要追查,是否故意凌虐致死。


 

目擊民眾:「我們來就看他(死者)躺在這邊了,躺在這裡(不動了)。」

香蕉園旁的雜草堆,鄭姓小偷落網後就是在這裡躺了5小時,只是怎麼警方到場,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懷疑根本就是遭到施暴。

記者何宜信:「蕉農毆打小偷的工具,疑似就是支撐香蕉的這種竹竿,可以聽到竹竿相當堅韌,可以把它打斷,想像的到力道有多強。」
 

雖然蕉農表示,小偷落網後就沒再打人,但警方卻發現小偷的背部、臀部甚至四肢都有瘀青,只是真正的致命傷,還得等待解剖驗屍。另外蕉農說,綑綁小偷5小時,是為了找出同夥,也被質疑不合理。

目擊民眾:「很大聲,在罵人就對了,就是大家七嘴八舌啦。」

目擊民眾表示,上午10點多,還聽到蕉農跟友人在斥責小偷,沒想到2個小時後人就沒有生命跡象,只是當時天氣涼爽,蕉農自稱還一度鬆綁給水喝,難道是小偷身體太差嗎?

小偷鄰居:「有碰到毒品、吃毒,又是遊民,天天在四處晃,不是當賊,就是給人家那個沒什麼精神啦,沒有幾歲,整個頭髮都白的。」

除了在小偷鄰居眼裡,把他當成頭痛人物,蕉農父親更表示,兒子這次真的是忍無可忍。

蕉農父親:「白天要做工作,晚上還要來看有沒有小偷,看他有多累,有沒有,然後被偷7次,本身至少損失30萬以上。」

只是小偷已經死亡,警方偵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將蕉農收押,現在家屬失望無奈,只能等驗屍結果,來釐清小偷的真正死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蕉農#小偷#凌虐致死#失竊#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6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