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就在旁!搭公車和駕駛寒暄 皮包遭竊


發佈時間:2017/05/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9:58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公車要回家,看到熟識駕駛,她離開座位打招呼閒聊。只是卻忘了把包包帶著,被一名下車女乘客順手偷走,等到婦人發現時嫌犯已經逃跑,領了3萬元要當家用卻碰到小偷,被害人氣得報警!


 

穿著桃紅上衣的婦人起身和駕駛聊天,但包包還放在座位上,被後座紅衣女子看到,趁著要下車時伸出左手拿走,第一時間完全沒人發現。

記者吳虹儀:「被害人原本坐在這個位置,但後來看到駕駛,於是就把包包放著上前聊天,也讓後座乘客有機可趁。」

聊天聊了不到一分鐘,轉頭一看包包已經不見,當時被害人就坐在婦人旁邊,想說把包包放在位置上離開一下找駕駛聊天,不斷看照後鏡確認,但不到5公尺遠,一個不注意已經被婦人鎖定,發現時對方已經下車趕緊報警。
 

被害人:「老是搭這班車,不會想到有這事發生,人又不多,她右手拿了我的包、而且她拎了一邊是兩條帶子,側身右側身擋住下車。」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婦人背著包包、拉著菜籃身形相當明顯,配合悠遊卡號比對,很快鎖定這名行竊的婦人,雖然沒有前科,但臨時起意,到案時包包內從原本的3萬元剩下1萬元,婦人能堅稱撿來時就是這樣,以為辯稱撿到遺失物品,但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終究難逃法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公車#聊天#乘客#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942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