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真人版! 國際巨星尚雷諾演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車商為了拚業績,前陣子拍攝「真人版哆啦A夢」系列廣告,找來日本男星妻夫木聰飾演大雄、傑尼斯帥哥飾演小夫,更令人驚訝的是,法國男星尚雷諾也在廣告裡尬一角,演的還是小叮噹,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不少網友點閱,影迷除了覺得真人版小叮噹很有趣,車商真是大手筆,更意外原來國際巨星也有幽默可愛的一面。

廣告劇情:「小叮噹,好久不見。」

這個穿著藍色西裝外套,脖子還綁著鈴鐺的,不正是知名法國男星尚雷諾嗎,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他,扮成最紅的卡通人物小叮噹。廣告劇情:「小叮噹,好久不見,給我車,不行。」

為求逼真,要演就演到最像,尚雷諾除了全藍裝備,還掛上鈴鐺,出場也是從抽屜現身,尾巴還戴上小紅球,頭一次看到這麼高大的哆啦A夢,網友簡直笑翻了,紛紛留言讚美尚雷諾的演出,不過還是有人雞蛋裡挑骨頭,說小叮噹的手不一樣,這次日本車商為了耍噱頭,把小叮噹改成真人版,男主角大雄,請來人氣男星妻夫木聰飾演。廣告劇情:「我還要去上小提琴課,那我載你去。」

除了冒冒失失的模樣,比一比,齊頭的瀏海加上老派眼鏡,和卡通版大雄還真有幾分神似,至於老是仗著有錢欺負人的小夫,則是傑尼斯帥哥山下智久裝扮,翹一邊的瀏海,搭配高傲的神情,跟原版小夫也有像。

另外靜香由女星水川麻美演出,胖虎則找來重量級職業摔角選手小川直也飾演,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不小轟動,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莫過於國際明星尚雷諾的真人版小叮噹,難得的演出,展現他搞笑的一面。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6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