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元新台幣紅遍全球! 蔡威澤魔術登「達人秀」

記者 楊慈茵 吳迪叡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7:24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表演魔術,把4個10元硬幣變成花瓣,讓評審和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其實節目還沒正式播出,是為了做宣傳而特地剪出這段表演當作預告,這也讓蔡威澤爆紅,首度現身談談當時的感受。


 
    
拿著4個新台幣10元的銅板,蔡威澤靠著這些硬幣從海外紅回台灣,4枚硬幣在一瞬間竟然變成玫瑰花瓣,甚至還可以隨心所欲瞬間移動。

蔡威澤今年33歲,20歲開始接觸魔術,曾經設計魔術給其他人,更是這12年來第2位亞洲人登上美國達人秀的舞台,過去他也參加過不少亞洲魔術節目。

把叉子變形、或是一秒讓糖果變成爆米花,蔡威澤在全球各地表演,不過這回登上美國達人秀,可是差一點踢到鐵板。
 

魔術師蔡威澤:「我本來準備給這個節目的表演,因為海關的關係,沒有辦法從日本送過去,所以這個節目是臨時創作出來,最後10天準備的。」

靠著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讓蔡威澤在很短的時間內,創作了讓評審瞠目結舌的表演,不過會踏入魔術這塊領域,一開始只是想餬口飯吃。

魔術師蔡威澤:「當時經濟發生了些問題,那時候打了幾份工,因為當時看到人家在街上表演是收費的,很天真的以為覺得我只要學個一招半式表演,就可以得到收入。」

15歲跟隨家人移居加拿大,卻在同年家裡破產,讓他必須撐擔起經濟重擔,如今登上美國達人秀聲望暴漲,他希望有機會留在台灣發展,在家鄉為魔術產業盡一份力。

圖/America's Got Tale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師#蔡威澤#美國達人秀#硬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99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