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躲測速!BMW急切慢車道 失控撞22機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7:22

一輛黑色BMW轎車清晨經過台中沙鹿長下坡路段,疑似為了閃避快車道的測速照相,急切到慢車道,卻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整排機車22台被撞倒。駕駛肇事逃逸,但是車牌掉在現場,42歲的駕駛經警方傳訊到案說明,坦承速度太快、撞車後太緊張而逃離現場。


 

路邊停放的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有的掉了車燈、有的破了車殼、有的支離破碎不成車形,因為清晨一輛BMW轎車突然失控衝撞。

現場住戶:「晚上睡覺碰碰碰的聲音,知道外面可能出車禍。」

被吵醒的住戶從高處拍下慘狀,被撞的機車堆疊在一起倒成一排,唯獨沒看到肇事車輛。事故現場在台中沙鹿向上路六段,是一個長達2公里的下坡,車輛速度快,快車道設立了測速照相;住戶推測駕駛可能為了躲測速照相,急切慢車道卻失控衝撞。
 

現場住戶:「測速照相是照快車道,他可能開很快不想被照,彎進來慢車道,開太快撞上來。」

路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從現痕跡研判,黑色BMW轎車從快車道切換到慢車道失控,衝上人行道,衝撞停放路邊一整排機車,把整排機車往前推移數公尺,撞得東倒西歪,總共22台,轎車肇事逃逸但是遺留了車牌。

清水交通小隊長吳振福:「他準備回家,半夜車輛比較少,造成他車速有點過快。」

42歲的詹姓駕駛跟警方供稱,當時要回家速度太快,撞車之後太緊張才逃離現場,事後到案說明。肇事逃逸行政罰最高3千、吊扣駕照3個月,還要有22輛機車損壞賠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測速照相#失控#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8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