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放過我」毒蟲求饒推警逃 巷弄遭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2:41

騎車違規左轉,男子被員警盤查,藏毒漏餡還襲警逃跑。週六晚間,23歲的陳姓男子,騎車經過板橋館前西路,因為紅燈轉彎,警方示意對方停車接受盤查,員警後來在騎士外套找到毒品,他先是哀求放過他一次,接著動手推開警方逃跑,只是不到一分鐘,支援警力趕到,毒蟲迅速被逮。


 

館前西路有騎士紅燈轉彎,員警立刻騎車追了上去,要對方停車接受盤查,眼尖的員警發現,騎士外套疑似藏有毒品,對方招了開始求情。

騎士陳姓男子:「好啦、拜託啦,放我過好不好。」

男子邊求情,卻突然間推了員警,開始拔腿就跑,警方一邊呼叫支援,一邊往前追,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支援的員警立刻趕到,就在這條小巷子,男子被逮。
 

板橋分局後埔所副所長李元鈞:「趕緊跑了大約20公尺的左右,就被員警制伏,當場起獲男子丟棄在旁的安非他命一包。」

警方事後在機車置物箱,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一般像這樣抓到吸毒人口,員警把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都會帶到驗尿室採集尿液,再把檢體放到冰箱,避免影響檢驗結果。

但過去就有人把正常尿液裝在氣球、塑膠帶,或者醫療用的尿袋,想要矇騙檢驗,所以採集尿液時,警方都會在旁監看,馬桶裡也加裝藍色清潔塊,如果有人想加水稀釋,尿液看起來就會藍藍的。抓毒、驗尿都有標準程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左轉#毒品#盤查#落跑#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0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