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命抓違規!騎士未兩段式 鑽逃險撞警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46

彰化一名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員警衝到快車道攔查,他也不停車,催緊油門直接鑽過警察身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上,相當危險,本來這名騎士違規左轉罰600元,卻因為拒絕攔查加上騎進快車道,要多罰3600元,不過也有民眾認為,員警搏命攔查也不妥當。


 

警察馬上一個箭步走上前揮紅旗攔車,沒想到騎士更狂!機車騎士一個高難度Move,從員警身邊鑽過,還不忘回頭跟員警四目交接,最後催油門逃逸。

員警馬上背下他的車牌號碼,馬上開警車追人,從另個角度,當時員警跨越慢車道直接衝上去,想要攔下騎士,簡直就是用肉身檔車,後方又有車輛開過來,差點被撞。

其他騎士:「很危險吧!因為有些車還是在後面啊,會撞到,還是以錄影或拍照的方式會比較好!」
 

員警值勤拚命,但騎士也得付出代價,他從快官霧峰線行經彰化花壇,一開始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先罰600元,再來遇到員警攔檢不停車,罰最重3000元,最後為了躲攔查騎進快車道,再罰600元,算一算,這名騎士要吃上總價4200元的罰單!

三家派出所所長江秉昱:「我們同仁值勤態度上比較積極,容易造成說,違規的民眾以及員警,可能會有這個受傷的情形。」

彰化花壇這條快官霧峰線,可接台74線往台中,車流不少,安全考量,機車要兩段式左轉,但是騎士貪快,心存僥倖,看員警上演搏命攔查秀,代價就是乖乖掏出4200元學教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士#兩段式左轉#攔查#拒絕#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8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