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泛藍團體?政黨法新法逼轉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37

政黨法通過增列條文,政治團體必須在兩年內轉換登記為政黨,否則就要被迫解散,婦聯會首當其衝,還有58個政治團體面臨解散,愛國同心會的會長就向政府喊話說,要鬥就來鬥,藍營也有意見,因為政治團體泛藍居多,也是國民黨選舉的動員力量。


 

拿出活動照片,定期舉五星旗上街宣傳理念,他們是愛國同心會,不過如果兩年內沒有轉換登記為政黨,就要被迫解散!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蔡英文好好玩啊!大家來玩啊,我們都可以照他的規定去做,我們會慢慢跟他鬥!」

不只愛國同心會可能被迫解散,原因是政黨法通過增列條文,政治團體必須在兩年內轉換為政黨,
 
否則就會強制解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政治團體跟政黨界限不是很清楚,未來我們要讓政黨的競爭公平化、正常化,政黨有一些管制。」

旦被要求轉換為政黨,不只財務報表必須年年清查,向這種小額捐款箱也不能隨意設置,面臨解散的除了婦聯會外,還有58個團體之多,大多都是泛藍團體,只有一兩個屬於獨派,藍營就有聲音認為,這是在消滅他們的選舉動員力量!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他們打錯算盤了,我們人在一樣會運作一樣會做。」

一到選舉,泛藍團體是國民黨動員力量來源,政黨法將團體與政黨明確區分,未來不再有政治團體,只有更多政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黨法#政治團體#轉型#泛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6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