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機大戰!棋王對戰AlphaGo 柯潔3連敗


發佈時間:2017/05/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7: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腦、電腦到底誰厲害!大陸棋王、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三度對戰人工智慧AlphaGo,人機對戰三個多小時,柯潔最終還是不敵人工智慧AlphaGo,再度棄子投降,三度敗給AlphaGo。而賽後AlphaGo的創始人也表示,這次大陸烏鎮圍棋峰會,是AlphaGo參加的最後對弈比賽,宣布AlphaGo將退役。

大陸棋王對戰人工智慧最終戰,歷經三個半小時對弈,終究沒能上演逆轉奇蹟。

 

大會司儀:「AlphaGo終盤獲勝,謝謝大家連日關注。」

人腦電腦到底誰厲害,大陸棋王柯潔先前已經兩次輸給AlphaGo,27號登場的最後一戰,不少網友認為是榮譽之戰,也讓柯潔備受壓力,過程中又是抿嘴又是抓頭,從賽事進行開始始終無法展現身手。

現場講棋評論:「像這樣的局面,我認為是沒有希望,那也沒辦法了。」
 

年僅20歲的柯潔,已經是三次世界大賽冠軍,但面對機器人三度苦戰落敗,面對人工智能的強大,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卻不以為然。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下圍棋本來是多有樂趣的事情,下圍棋本來是我在等對方下一步錯棋我贏一把,結果對方這個機器人從來不會下錯棋,算的又理性又客觀,算的又比你快,你想三步它三百步都想好了,然後它永遠不下錯棋,你說有什麼意思。」

馬雲在演講中指出,不該比誰聰明,而是要機器去做人類做不到的事情,人工智慧大戰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潔#AlphaGo#圍棋峰會#大陸烏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