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帥哥領袖吸睛 馬克洪、杜魯多互動熱


發佈時間:2017/05/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7: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7峰會上,各國領袖急於提升自由貿易,美國總統川普依舊堅守保護主義,甚至罵德國非常壞,和其他各國元首互動更是冷到極點。而兩大帥哥領袖,法國總統馬克洪以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互動熱絡,會談有說有笑。


 

G7峰會在義大利登場,各國領袖及歐盟代表,共同簽署反恐聯合聲明。

義大利總理簡提洛尼:「在這份聲明中,我們展現了團結承諾以及決心,繼續並且加強打擊恐怖主義。」

圓桌會議上,美國總統川普坐在德國總理梅克爾旁邊,兩人互動不多。各國盟友急於提升自由貿易,並確保氣候變遷的國際協議,川普還是走保護主義。
 

新聞旁白:「德國很壞非常壞(川普)總統被人聽到這麼說,看看德國銷往美國的數百萬輛汽車,很糟糕我們會停止這一切。」

川普強調一貫的美國優先,各國元首大合照,川普只和英國首相梅伊握手致意,和其他領導人互動冷淡。

反倒是兩大帥哥領袖,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搶走鎂光燈焦點。馬克洪和杜魯多散步相談甚歡、氣氛愉快,馬克洪閒情逸致隨手摸了花朵。而北約峰會亮點則在場外,第一夫人交流合照,卻出現唯一男性。

新聞旁白:「穿著黑西裝配灰色領帶,戴斯特尼站在各國領袖富有魅力的伴侶其中,他就站在美國第一夫人後方。」

萬紅叢中一點綠,他是盧森堡總理同性伴侶戴斯特尼,政治領袖的男性伴侶,第一次出現在國際峰會,成為歷史性的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7峰會#義大利#各國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85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