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屋頂層板當秘道 警掀天花板拽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2:38

嘉義縣警方接獲有逃逸的非法移工,就躲藏在處閒置三合院,門外聽到有吵雜聲,但一進門,只見一名女子在睡覺,其他人都找不到,員警直覺不對勁,把天花板一掀,只見男子緊抓橫桿不肯下來,原來他們自製層板秘道,甚至還鋸斷了鐵窗,方便逃竄,但三人還是被員警逮到。


 

晚間警方接獲線被,潛入一處三合院,原本屋內還有談笑聲,但發現有異狀,突然間鴉雀無聲,員警立刻衝進屋內,但四處看,卻只發現一名正在睡覺的女子,其他的人呢?

當員警覺得奇怪時,抬頭一看天花版怎麼怪怪的,沒想到一掀開來,只見一名男子,手抓著橫桿垂掉在天花板上,最後被警方合力抓下來,原來他們把天花板當成了逃生通道。

嘉義縣六腳鄉,24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有逃逸的非法外籍勞工,原本想趁他們入睡時擒獲,但沒想到嫌犯相當狡猾,竟然把天花板的層板當成秘密通道,就連窗戶的鐵條也都是先鋸斷,就是要來躲避查緝,以為可以順利脫身,沒想到還是被眼尖員警逮到。
 

六家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空屋的鐵條、窗戶的鐵條有鋸斷的情形,驚見警方查緝,有的跑到天花板上面。」

原來三人原本是合法入境的移工,但才做沒多久就落跑,事後落腳在閒置的三合院,結果引來員警注意,三人異想天開,學電影自製秘道躲避查緝,連逃跑路線都規畫好了,只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手腳全被員警看破,最後狼狽落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法移工#屋頂#三合院#秘密通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