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出包! 總統官邸隨扈再爆屢待命喝酒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5:41

總統府隨扈繼報出性騷爭議後,現在負責總統官邸維安的隨扈也出包,根據網路媒體指出,一名負責官邸維安的隨扈多次在待命日違紀喝酒,而且屢勸不聽,雖然沒釀禍但也讓侍衛長相當不滿,所以將他調回特勤中心,而出狀況的隨扈自知升遷無望,也已辦理退伍。


 

替女壘賽開球,總統架式十足,只是力道似乎還是小了點,球還沒到捕手手上就已掉落,不過現場球迷依舊捧場,但為了這開球活動,國安隨扈可是繃緊神經,總統致詞時隨扈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侍衛長更是直挺挺守護在旁,不敢鬆懈,總統來之前,隨扈們也沒閒著,一個個交頭接耳確定流程細節,就怕有閃失,因為總統身旁的隨扈接連出包,性騷案後又爆出隨扈喝酒。

記者邱婉柔:「據了解,這名在待命日喝酒的詹姓隨扈,是負責總統官邸的維安,雖然當天沒有造成意外,但已經讓侍衛長相當不滿。」

根據網路媒體指出,這名詹姓隨扈平是就愛喝酒,在待命日違紀,不只一次因屢勸不聽,侍衛長才將他調離總統府侍衛室,而詹姓隨扈自知升遷無望,已辦理退伍,將於7月1日生效;總統府也證實卻有此事,侍衛長統責維安工作,一向要求嚴格,紀律嚴明,有關違紀者遭明快處分,就是相關單位以最嚴格的紀律標準要求的結果。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覺得遇到問題就是不要怕啦,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嘛,無論是私人、私德,或是有違反相關規定的,我們應該請總統府或是相關單位來最作妥適的處理。」

而知情人士也透露,按照內部規定,無論是待命或是值勤就是不能喝酒,待命期間更是不得擅自離開官邸,需隨傳隨到,但可用手機,最貼近總統的隨扈屢出狀況,也讓人質疑內部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扈#待命日#喝酒#總統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31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