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續前緣 羅時豐新歌抄「無言的結局」


發佈時間:2011/11/18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初才開刀去除腫瘤,身體好了之後,羅時豐再度出專輯,出的跟25年前一樣是國語歌,而且又跟林淑容合作,只不過新歌的其中一段旋律和歌詞,跟25年前的無言的結局,幾乎一模一樣。

羅時豐vs.林淑容「再愛一次」MV:「分手時候說分手,淚在流,心在痛。」

睽違25年,羅時豐和林淑容再度攜手合作,首波主打,再愛一次,不過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羅時豐vs.林淑容「無言的結局」MV:「分手時候說分手,請不要說難忘記。」

沒錯,就跟25年前,羅時豐、林淑容兩人首度合作時,唱紅的這首無言的結局,不只這句歌詞,分手時候說分手一模一樣,旋律也都很像。歌手羅時豐:「裡面就是讓大家回憶,有這麼一句經典的歌詞,我想就讓所有的觀眾朋友,再一次聽到熟悉的歌聲。」

這麼久沒出專輯,一發片發的還是國語歌,就是搶攻大陸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市場,再回國語圈,羅時豐也感覺很熟悉,一樣是國語歌手出道的謝金燕,這些年都轉戰台語市場,但加了不少國語歌才有的電音元素。

這回再出唱片,走的是國台語混搭。歌手謝金燕:「月彎彎,剩我一個人在怨嘆。」歌手龍千玉:「是否能在失落中找回,誰知我在佛前掉了我一生的眼淚。」

龍千玉出的則是國台語歌,她唱國語,蔡小虎唱台語,看準的一樣是大陸市場,為了求生存,台語歌手紛紛改變策略,求商機。

◎畫面唱片公司提供、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時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2821

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