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18年」詐欺1年定讞 通緝犯辯不知情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3:38

有詐欺犯一逃逃了18年,最後在旅行途中身分意外曝光,被警方找到。台中一名李姓男子,18年前因為詐欺案被判刑1年,卻遲遲未發監執行,這回和妻子兩人到宜蘭遊玩,在安檢身分時被警方查出是通緝犯,因此埋伏逮人,不過他供稱當年沒接到通知,以為和解就不會被關,最後警方還是依法將人帶回。


 

李姓男子一臉輕鬆,推著行李箱準備前往下個景點,但突然間,三名男子衝上前把人攔下,男子嚇得不敢動,原來警方查出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逃了18年沒有入監服刑。

警方:「你知道對不對!那你知道啦,你是台中地檢通緝的詐欺通緝犯啦!」

警方迅速逮人,男子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54歲的李姓男子,是台中一家廣告設計公司的老闆,因詐欺案被判刑1年定讞,遲遲未發監執行,當了18年的通緝犯,最後因為和家人到宜蘭旅遊,在烏石港安檢查驗時,意外查出是通緝犯。不過被逮後他還想裝傻,說自己不知道遭通緝,辯稱戶籍地址與通信地址不同,沒收到發監執行。
 

宜蘭頭城所所長蔡明源:「是台中地檢發布的詐欺通緝犯,那他是要執行一年,他從民國88年發布以來就沒有被查獲。」

被通緝了18年,追訴時效到今年9月,卻因為夫妻一起旅遊,通緝身分曝光,最後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犯#行刑期#逃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4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