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偷財物 男子被砍數刀小拇指斷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1:56

台東體育館外,26日白天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一名鍾姓男子懷疑另外一名王姓男子偷了友人的食物跟錢財,酒後居然持刀砍人要幫忙討公道,雖然雙方追逐了上百公尺,但被害人身上仍中了好幾刀,連左手小拇指都被砍斷,還好送醫後保住一條性命,而凶嫌也當場被趕到的員警逮捕移送法辦。


 

承辦員警:「你砍他你砍他幾刀?他現在傷口很大,很危險!你把刀丟掉,你是不是有喝酒!」

藍衣男子被警方包圍,因為這時,他右手拿著一把刀,稍早前還砍了一個人!

承辦員警:「把刀丟掉!把刀丟掉!趕快叫救護車!叫救護車!那個人還蠻嚴重的!」
 

利用他沒注意,另外一名員警上前,趕緊將刀子奪下將人制伏,但被害人到底在哪裡?警方跑到體育館二樓,終於看到全身是血的王姓男子。

承辦員警:「喔!傷口很大耶!危險危險!有叫救護車了吧,先不要動先不要動!不然怕血越流越多!」

這起砍人案,26日上午就發生在台東體育館外,砍人的鍾姓男子一路追砍王姓男子,導致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連左手小拇指都被砍斷,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嚇壞了目擊民眾。

目擊民眾:「被砍的人跑給凶嫌追呀,一直叫對方不要砍他,一直說不要,凶嫌就一直追,在這裡砍人的,我也嚇到了,我怎麼敢去奪刀,如果我也被砍到呢?」

原來鍾姓男子日前剛出獄,而王姓男子則是從北部流浪到台東,兩人經常在體育館附近遊蕩,會發生這起凶殺案,只因為王姓男子被懷疑偷了其他人的食物跟錢財。

凶嫌友人:「被害人偷拿東西還狡辯沒有呀,偷拿我的泡麵,還偷拿了一瓶米酒!」

到底被害人有沒有偷東西還有待調查,但鍾姓男子疑似酒後衝動,幫友人出氣砍人,反而遭到移送,得先進到牢裡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體育館#凶殺案#偷竊#小拇指#食物#錢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7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