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斑節蝦過期一年銷 大大茶樓、精彩火鍋受害

記者 黃子倩 莊勝雄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9:2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的德安百貨14樓中央廚房,被民眾發現使用過期蝦子!經過稽查,蝦子的來源是台北的福有公司!這些逾期蝦存放在高雄仁武區一家物流公司、進行配送,這回衛生局總計查封1041公斤、分別過期1個月到1年之間的逾期蝦,而且追查下游餐廳,發現曾使用過期蝦的餐廳分布在台灣6大縣市!其中大大茶樓、精彩火鍋是大宗,現在衛生局繼續釐清,物流業者是否明知蝦子過期依舊出貨!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高雄市衛生局人員到位在仁武的物流倉儲廠進行稽查,將一箱箱「班節對蝦」進行查封,一行人大動作查封冷凍蝦子,原因是這一箱箱準備出貨到餐廳的蝦子,竟然全都過期了!高雄衛生局23日接獲台南市衛生局通報,有民眾反映在德安百貨14樓的中央廚房,竟然使用過期食材!

 

經查這批食材存放在高雄仁武區的物流公司倉庫,不過食材的所屬公司是位在台北的福有企業!過期班節對蝦,分別過期一年的有20箱,有效期限到106年4月的有41箱,總共封存1,041公斤

高雄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陳建榮:「接獲訊息,馬上到這家物流業者去做一個稽查,那在稽查的過程有發現,台北市的福有公司存放兩批(過期)的斑節對蝦。」

台北福有公司這一批過期的斑節對蝦,幾乎北中南餐廳都有,不只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大大茶樓有進貨!還有新北、嘉義的華府火鍋;4個縣市的精采火鍋,以及台北市已經歇業的上閤屋、威靈頓街1號都曾經進過逾期蝦子!另外,台南的鮮洋食品、快樂小館也在下游餐廳名單內!目前衛生局除了針對福有企業做出裁罰!更將釐清物流業者是否明知蝦子逾期依舊出貨,違者將罰新台幣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蝦子#過期#稽查#福有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