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兇殺警賠2500萬 竹崎鄉長王焜弘從無期輕判15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55
竹崎鄉長王焜弘(左二)涉嫌買兇殺警,一審原本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5年半。(圖/TVBS)
竹崎鄉長王焜弘(左二)涉嫌買兇殺警,一審原本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5年半。(圖/TVBS)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去年1月因不滿前妻和員警有染,涉嫌出錢買兇當街槍殺員警林進忠,目前遭押並停職中。去年一審法院判他和槍手無期徒刑,今(26)日二審判決出爐,高院改判他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王焜弘的律師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還是判太重了!」並將會繼續上訴。

王焜弘和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是竹崎同鄉,2人因而認識並成為好友。王男在2014年9月和前妻官珈羽離婚,官女隨後就和林男交往,但王男極欲和前妻復合,懷疑對方是在離婚前就已經外遇,因此萌生買兇殺害王男的意圖。當他得知劉瑞堂因為通緝逃亡需要錢,雙方就達成以200萬做為槍殺林男的酬謝金。

 

今年1月29日晚間9時57分左右,劉瑞堂趁林進忠步出藝品店不注意時,持霰彈槍槍殺,林男身中33槍傷重不治。檢警調查之後,循線逮捕王焜弘、槍手劉瑞堂等人,其中王男的表弟黃俊源、劉瑞堂的兒子劉家瑋也是同夥,4人均被逮捕起訴。

去年10月法院一審宣判,王焜弘和劉瑞堂均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26日高院二審判決,王焜弘改判為15年6個月,劉瑞堂則是改判15年,全案可上訴。

從無期徒刑改判為15年6個月,法院判決書指出,2人和林男的家屬達成2500萬和解,被害人家屬表示願意原諒,因此才將2人的刑度減輕。但檢方得知後表示會將再上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林進忠#官珈羽#前妻#槍手#劉瑞堂#藝品店#黃俊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