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俄調查盯川普女婿 律師:會知無不言


發佈時間:2017/05/2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調查俄羅斯干預去年美國大選案,嚴密檢視白宮高階顧問、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的活動。庫許納的律師回應,若遭調查將知無不言。

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是目前已知唯一被視為「通俄門」調查關鍵人物的白宮現任官員。這項調查也盯上川普競選團隊其他成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庫許納的律師葛瑞里克(Jamie Gorelick)在聲明中說,「庫許納先生先前自願與國會分享他所知道的相關會面情況」。

「若因其他相關調查而被聯繫,他也會知無不言。」

美國「華盛頓郵報」(WP)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目前不清楚庫許納是否為調查主要焦點之一,不過他與俄國官員互動「程度和性質」受到調查。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也引述不具名美國官員報導,FBI正在檢查庫許納,但強調說,雖然調查人員認為他握有「與他們調查相關的重要資訊」,不代表他們懷疑他犯罪。

法新社報導,這個消息肯定會讓在義大利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的川普耿耿於懷。隨川普出訪的高層幕僚包括庫許納。

華郵說,庫許納去年12月曾與俄國駐美大使季瑟雅克(Sergey Kislyak)和莫斯科1名銀行家會面。這名銀行家是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Vnesheconombank,VEB)董事長戈柯夫(Sergei Gorkov)。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自2014年7月以來受到美國制裁。

在任職白宮的身家調查表格上,庫許納起初沒有填寫相關會面的資料。他的律師後來稱是過失,告訴FBI他會修正表格。(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邦調查局#選案#俄羅斯#白宮#伊凡卡#庫許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2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