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心碎揚言棄劇 傳鹿螢幕吻戲遭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32

大陸男星鹿晗首度挑戰古裝電視劇《擇天記》,顏值高加上一頭長髮,讓粉絲瞬間傾倒,人氣再度攀上高峰,但一度傳出鹿晗在劇中的吻戲,因為粉絲抗議即將被刪除,劇組回應,還是會出現吻戲,只是會進行刪減,至於刪減的幅度沒有正面說明。


 

大陸人氣男星鹿晗,首度主演古裝劇《擇天記》,網路播放量突破200億大關,而這部戲即將迎接大結局,鹿晗的古裝扮相被說比女主角還美,超人氣的他,甚至將獻出螢幕初吻。就是這段畫面吊足了粉絲胃口,近日卻也爆出 有粉絲因無法接受偶像有吻戲,直言「如果有吻戲就棄劇」,傳出片方打算刪減吻戲片段,而鹿晗本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有吻戲這回事。

據說日前受訪時,鹿晗巧妙閃過說自己失憶了,傳出片方當時甚至出面澄清完全沒有吻戲,但根據大陸媒體求證劇組得到回應,的確會出現吻戲,只是會進行刪減,至於刪減的幅度沒有正面說明,只能說粉絲對偶像的期待,有時候真的會左右戲劇走向,就連代言也有可能因此取消。

陸媒:「宣傳照都拍了,這下粉絲可不幹了,直接手撕經紀人霍汶希。」
 

陳霆日前疑似代言大陸的微商品牌,引起粉絲集體抗議,還怒罵經紀人私下收回扣,最後還真的沒有代言了,其實粉絲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陳偉霆真的很寵粉絲,陳偉霆在拍攝電視劇的空檔,還特別走出來主動抱著粉絲合照,貼心舉動被稱為是寵粉魔人,粉絲護偶像心切,也難怪粉絲看到吻戲會吃醋,甚至是不安全的代言,還想要幫偶像付解約違約金。

圖/擷取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晗#吻戲#擇天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