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漫遊卡哪來? 大陸領隊騙證辦卡抽佣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有詐騙集團自投羅網,用漫遊預付卡打電話給檢察官騙錢,台中檢方以1通電話,追出騙取證件、違法販賣預付卡的台灣詐欺犯跟大陸領隊,檢警調查發現,詐騙方式又出新招,先串通大陸領隊,在他帶團來台時,騙陸客「行李超重」,要求提供證件,趁機拿證件去辦預付卡,交卡給台籍詐欺犯,就能抽取傭金,21日他6度帶團犯案,帶了19人,卻辦了66張卡,結果被檢警鎖定行蹤,在台北的飯店被逮捕。

大陸領隊揹著美國隊長後背包被檢警逮捕,原來他騙取陸客證件辦漫遊預付卡,供給詐騙組織,這次來不及犯案就先被帶回台中地檢署,還供出幕後收購人,收購人是3名台籍男子,違法買電話預付卡,再賣給詐騙集團,結果竟然有大膽嫌犯隨機撥號給檢察官,說猜猜我是誰?檢方立刻拆穿這是詐騙伎倆,成功挖出賣卡上游跟串通大陸領隊。

 

台籍詐欺嫌犯把歪腦筋動到大陸領隊身上,雙方先串通領隊以行李超重的說法,騙大陸旅客交出證件,趕緊拿去電信公司偷偷辦漫遊人頭卡,交卡就可抽傭金,3名台籍嫌犯以400元買一張卡,再以1500到2000元賣給詐騙集團,已經賣出1萬7千張牟利2550萬。

曲姓大陸領隊只是詐騙其中一環,帶團來台5次,從今年開始1、2、3月分都有,第6次5月21日又到台灣帶團,19人卻辦了66張卡,來不及抽傭金就被抓。

大陸領隊經常帶團到台灣知名景點,例如101、野柳、日月潭玩,趁機騙取證件,這次1通猜猜我是誰的隨機電話抓到4個人,他們害的27名台灣人被騙一共321萬,全被依偽造文書跟詐欺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詐欺犯#大陸領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9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