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體操金牌女將 機場安檢被嘲笑身材


發佈時間:2017/05/2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三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被運輸安全局(TSA)男性安檢人員嘲笑身材,她在氣憤之餘透過推特發文抨擊「性別歧視者」。

23歲的芮斯曼(Aly Raisman)在2012年倫敦奧運榮獲兩面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再拿下一面金牌,是體操名將。擁有專業運動選手的身材,卻遭到公然嘲笑,讓她氣得透過推特向眾多粉絲大吐苦水。

 

她24日在推特發文寫道,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一名運輸安全局(TSA)女性安檢人員詢問說:「妳是體操選手嗎?我注意到妳的二頭肌。」但另外一名男性安檢人員卻說:「根本看不到任何肌肉」。

芮斯曼指出:「我非常努力保持健康及身材健美,卻有男人以為可以對著我的手臂說風涼話,這讓我非常生氣,我真的受夠了這個喜歡對別人品頭論足的世代。」

她接著寫道:「如果你是個男人,卻沒辦法對女孩子說出讚美之詞,那你就是個性別歧視者。」
 

芮斯曼在發文中指出,男性安檢人員非常無禮,一邊盯著她看,一邊搖著頭,彷彿嘲笑著「看起來根本不夠強壯」。

這並不是芮斯曼第一次碰到因為身材而遭遇「身體羞辱」的事件。

去年11月間,她曾透過Instagram對粉絲透露,小時候在學校常常被男生嘲弄,理由是她的「肩膀非常壯碩,同學們覺得很奇怪,很噁心。」她以自身經驗對粉絲們表示:「千萬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的外表應該要怎樣才對,或者不應該如何如何。所謂的完美體型,根本是不存在的。」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y Raisman#芮斯曼#體操女將#安檢#身材#嘲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7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