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被指不道德 美私校禁學生參加畢典


發佈時間:2017/05/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0: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馬里蘭州1名懷孕少女遭學校以「不道德」理由禁止她參加畢業典禮,引發網友批評,不過她的父母將為她舉行1場專屬於她的畢業典禮。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18歲的蘭寇斯(Maddi Runkles)就讀馬里蘭州1間小型私立基督教學校,被校方禁止參加6月2日舉行的畢業典禮,理由是「她必須為自己的不道德負責」。

 

不過,她的雙親決定在學校舉辦畢業典禮隔天,為寶貝女兒辦1場特別的畢業派對。

海格鎮(Hagerstown)傳統學院(Heritage Academy)董事會的決定,已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批評,網友認為校方沒有對蘭寇斯展現一絲基督教的憐憫教義。

網友@WineyKnitter推文:「傳統學院是有機會展現耶穌的愛和恩典的,但他們卻選擇審判和羞辱。」
 

另1名網友麥奎恩-蕭奧(Dawn McQueen-Shaw)也譴責學校董事會不准蘭寇斯「出現」,也就是參加畢業典禮。他說:「我的耶穌不會不准蘭寇斯出現,祂會和她一起現身!不像這個充滿偽善的董事會。」

蘭寇斯曾經是學生會會長,在校課業表現優良。

她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自己曾經一度考慮要墮胎,不過最後還是「做了正確的事」,決定留住腹中的男寶寶。

蘭寇斯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訪問時表示,今年1月發現懷孕時她嚇壞了,因為自己在教會環境中長大,又唸基督教學校,很擔心大家發現以後,會怎麼看待她和她的家人。

好在家人、朋友和她平時所上的教會都很支持她,但學校卻完全相反。

她說:「我被告知不准回學校,必須待在家裡結束學業,也不准出現在校園裡,直到生完小孩以前都不准參加任何學校舉辦的活動。」

「我覺得很難堪,感覺好像我懷孕是一件很丟臉的事。」「覺得很受傷。」
 

傳統學院校長霍布斯(David R. Hobbs)則在官方網頁上寫了1封公開信,對外界的批評作出反擊和解釋說:「你們家小孩的行為是家務事,並非所有人的事。」「但是她(蘭寇斯)的家人卻選擇把她的行為變成公眾的事。」

「讓我澄清事實。蘭寇斯之所以受到懲罰,並非因為她懷孕,而是因為她不道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道德#禁止#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35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