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峰會 貿易和氣候議題川普料難逃施壓


發佈時間:2017/05/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各國盟友急於提升自由貿易並確保氣候變遷的國際協議,首度出席主要工業國家高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面臨壓力。

路透社報導,七大工業國集團(G7)年度集會將在義大利西西里1個雅緻度假城鎮召開。歐洲最活躍火山埃特納山(Mount Etna)裊裊輕煙近在咫尺,地中海則在懸崖下方閃耀光芒。

 

東道主義大利期盼,當地舒適、輕鬆的環境可為富國領袖們創造廣泛探討涵蓋敘利亞、北韓和全球經濟在內,一系列國際議題的難得機會。

22日英格蘭北部的演唱會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奪走22條性命,他們也將討論安全合作。攻擊據聞是1名英國出生、利比亞裔的伊斯蘭年輕好戰分子所為。

義大利1名資深外交官指出,儘管川普(Donald Trump)與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日本、加拿大的國家領導人在兩天峰會之前,對許多議題的看法一致,但華府在商業和環境的議題上孤立依舊。
 

不願具名的這名外交官指出,歐洲聯盟國家亟盼美國能明確保證「打擊各種形式的保護主義」,更使勁要說服川普自由貿易的優點。

白宮經濟顧問寇恩(Gary Cohn)昨天深夜告訴記者:「我們會就貿易熱烈討論,也會探討自由和開放意義為何。」

他並預測,會中對於川普是否該尊重美國在2015年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所作溫室氣體排放減量承諾,相關討論也會「相當熱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盟友#自由貿易#氣候變遷#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5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