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市場預測巴西換總統 維持改革


發佈時間:2017/05/2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09: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總統泰梅爾與企業家巴蒂斯塔之間的對話錄音曝光,在當地社會和政經界掀起巨浪一星期後,市場的悲觀情緒似有回流跡象。

眼見泰梅爾(Michel Temer)在這場風波中脫身的機會不大,投資人開始預測,巴西在維持各項改革計畫的同時,或將盡快更替政府。

 

18日,巴西金融市場歷經2008年以來最瘋狂的一天後,股市、利率和匯率慢慢回歸正常。但前景的不確定性持續攀高,巴西的資產距離恢復危機前的水平仍然遙遠。

全球政治風險諮詢組織歐亞集團(Eurasia)政治學家賈曼(Christopher Garman)表示,目前的情勢加強了他們的預測,泰梅爾政府有70%的可能性在未來1、2個月迅速垮台。

賈曼認為,如果高等選舉法院以選舉違規行為判決罷黜前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和泰梅爾,而泰梅爾決定不上訴,巴西的政治危機將更快獲得解決,且對泰梅爾來說,會是比較「光榮的退出」。
 

賈曼評估指出,按巴西憲法規定,比較可能的是由占國會多數的現任政府派議員推選出獲得大家共識的人選,以確保各項改革能夠繼續推進。

這些人選包括前總統卡多索(FHC)、參議員傑雷沙堤(Tasso Jereissati)、財政部長梅雷萊斯(Henrique Meirelles)、眾院議長瑪雅(Rodrigo Maia)和前司法部長喬賓(Nelson Jobim)

賈曼表示,任何解決政治危機的方案都要快,不僅是為了讓各項改革在今年內推進,同時也為了讓國家局勢在2018年總統大選前獲得平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泰梅爾#巴蒂斯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1841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