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霰彈槍子彈撒馬路 駕駛壓過驚訝報警

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21:21

嘉義東區大馬路上,民眾今天(25日)驚見子彈撒滿地,嚇的趕緊報警,警方清查共發現30顆霰彈槍子彈,初步研判是射擊協會打靶用彈,由於這些子彈搬運過程中,必須要有公文,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員警冒險在快車道指揮交通,一旁車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的畫面不是發生車禍,也是交通大打結,而是地上突然出現30發霰彈槍子彈。

承辦員警:「通知說地上疑似有子彈,我們就過來現場查看,真的是在馬路上大概有30顆霰彈槍子彈。」

就怕車輛壓過子彈擊發底火,員警趕緊用三角錐隔開,並請鑑識人員前來處理,這起大白天撿到子彈的怪事,25日上午11點多,就發生在嘉義市東區路上,也讓一旁住戶嚇了一跳。
 

附近住戶:「如果說那邊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住這邊很近當然很危險呀。」

只是霰彈槍子彈到底怎麼來的,員警研判,可能是射擊協會運送過程不小心掉在地上。

嘉義市射擊委員會主委詹淙茗:「這是奧運規格比賽的競技飛靶用彈,就打飛靶用的每個月都要核報,向市警局或縣警局,哪個射擊協會或不是射擊協會,我們都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嘉義市射擊委員會表示,委員會有自己的槍砲室,每一發子彈的購買使用,甚至搬運移動,都得有地方警局公文,每個月還得通過警方督導清查,雖然這次沒有掉槍,但路上踩到大批子彈,一度引發社會恐慌,警方將根據公文要追查到底是誰這麼糊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子彈#霰彈槍#射擊協會#打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43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