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快閃開賣!日韓人氣街拍甜點 霜淇淋PK爆米花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39
北海道牛乳霜淇淋(左)、爆米花冰淇淋(右)。(業者提供、翻攝Sweet Monster臉書)
北海道牛乳霜淇淋(左)、爆米花冰淇淋(右)。(業者提供、翻攝Sweet Monster臉書)

夏日腳步越來越近,天氣熱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對於時下年輕人來說,美食不只要好吃還要好拍,像是東京超人氣的街拍甜點品牌ZAKUZAKU繼推出棒棒泡芙之後,又將推出超濃郁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口感香濃又綿密,將在台北信義區快閃開賣到6月10日。

業者提供

東京時尚街拍甜點品牌ZAKUZAKU,繼棒棒泡芙後,再度推出限量版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主打6圈半豪華大份量,最大特色,是灑上ZAKUZAKU特有的香脆杏仁粒,杯裝不沾手,看來又將掀起一波打卡風潮!

 
 
而另一家擁有雙重好滋味的是,南韓人氣冰淇淋品牌Sweet Monster(甜點怪獸),招牌是在冰淇淋上黏滿了一顆顆爆米花,口感多層次,同樣也是人氣暴漲的甜點。
 
翻攝Sweet Monster臉書

爆米花冰淇淋一共有5種口味,包括:起司焦糖綜合、巧克力、焦糖、橘子及草莓。而冰淇淋分別是牛奶、抹茶及巧克力碎片3種口味可挑選。而Sweet Monster這次來台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設立快閃櫃,只到6月13日,想要嚐鮮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weet Monster#ZAKUZAKU#爆米花#霜淇淋#爆米花冰#街拍#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409

0.246